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行退休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市侨联为联谊联络部部长、四级调研员吴慧平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侨联领导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简朴温馨,气氛欢乐祥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向吴慧平送上了退休纪念牌和纪念品,并对他30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祝福他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李涛指出,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侨联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生活阅历,希望老同志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活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侨联工作,为侨联工作献计献策。

      吴慧平同志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铭记组织关怀,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