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6日,市侨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继续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李涛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筑牢廉洁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做到不踩“底线”,不触“红线”,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家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要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共同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严禁评论、转发各类不实舆情信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公布的典型案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