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无锡市侨联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无锡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归侨老党员近30人,在市华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以此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吴孟超等侨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视频材料,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

  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冯雷以《补精神之“钙”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他提出新时期共产党员应达五个方面的目标要求: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模范地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具有克已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具有扎实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具有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

  随后,机关其他党员围绕“如何规范新时期侨联机关党员思想行为”分别交流发言。

  最后,归侨老党员也加入了讨论。他们肯定了市侨联党支部的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回国多年工作生活经历,谈了对党的认识,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对未来的憧憬,表示还要保持红心、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侨界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