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锡市侨联〔2017〕4号——关于谈海燕等6名同志被评为首批无锡市“侨胞挚友”的通知

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谈海燕等6名同志被评为首批无锡市“侨胞挚友”的通知

  各市(县)区侨联,江南大学侨联:

  2016年,市各级侨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意见有关精神,按照省市侨联要求,积极开展争当“侨胞之友”主题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知侨情、解侨意、联侨心、排侨忧,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受到广大侨胞好评,涌现出一批“真诚、热情、贴心、实在”服务侨胞的“侨胞挚友”。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侨联干部密切联系服务侨胞的热情,使侨联干部真正成为真诚贴心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经过各级侨联民主推荐,市侨联研究决定谈海燕等6名同志被评为首批无锡“侨胞挚友”(名单附后)。

  希望被评为“侨胞挚友”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创造为侨服务工作的新业绩。全市各级侨联干部要以“侨胞挚友”为榜样,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推动我市为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无锡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附件:首批无锡市“侨胞挚友”名单

  

  无锡市侨联

    2017年4月21日

  附件:

  首批无锡市“侨胞挚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谈海燕(女)  江阴市新桥镇党委统战委员、镇侨联分会主席

  金建林        梁溪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

  周国明        锡山区委统战部侨务科科长

  刘  婧(女)  惠山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

  葛万东        江苏往来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雷杰(女)  江南大学侨联副主席,校侨联离退休二组组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