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要闻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主持召开中国侨联顾问座谈会

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8月16日主持召开中国侨联顾问座谈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中国侨联会内顾问林兆枢、黄军军、李祖沛、陈兰通、朱添华、郭麟恭、唐闻生、林淑娘等出席会议。会上,万立骏和各位顾问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侨联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了各位顾问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万立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指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万立骏向各位顾问通报了近期工作。他指出,中国侨联61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侨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蕴含着各位顾问的心血与汗水。中央对侨联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需要我们在前人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按照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根据侨情新变化,通过一代又一代侨联工作者接续奋斗下去。各位顾问是中国侨联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继续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办公厅、组织人事部要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侨联事业,发挥顾问作用,为侨联工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各位顾问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党和国家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万立骏主席到任两个多月来,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侨乡基层调研,拜访中央涉侨单位和兄弟群团组织,听取机关各部门工作汇报,在侨言侨,在侨为侨,在侨爱侨,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工作,对侨联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统一,我们完全支持。期待中国侨联在万主席带领下,深化改革创新,更加紧密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杰,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巡视员、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崔续更参加座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