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协助做好“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侨联、侨联分会:

  根据《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通知》(中侨办【2017】38号)和江苏省侨联《关于协助做好“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苏省侨联办【2017】31号)的要求,请依照《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国内征文启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子女和其余在校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可以通过和各级教育部门联合参与等多种渠道扩大宣传和影响,共同做好“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的征稿工作。相关情况浏览网站:http://dasai.klzw.net/。

  请各级侨联组织学校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参赛稿件按启事要求报送大赛组委会,同时将国内征文推荐名单以电子邮件方式抄送我会经济联络部。此通知和相关材料可从无锡市侨联网站(http://ql.wuxi.gov.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联 系 人:许竹敏

  联系电话:81827217,13395188518

  电子信箱:wxxzm8@163.com

  无锡市侨联

  2017年11月15日

关于协助做好“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征稿工作的通知.zip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