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华侨华人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受益者。今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展示广大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同行过程中的个人经历与家国情怀,市侨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侨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征集对象: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侨务干部。征集时间:截至2018年8月底。征文主题:改革开放40年来,侨界人士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的精彩故事、经历见闻、思考感悟,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等。稿件要求:体裁不限,鼓励写千字文,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来稿请注明个人信息、联系方式。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为主,邮箱地址519316032@qq.com;不方便用电子形式的稿件可以用纸质寄到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7号楼105室柯敬周收,邮编214131。

  征集到的作品经过筛选将录用在市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无锡侨联》期刊上,并向上级机关择优报送。

  市侨联联系人:柯敬周,电话:81827220,1351165760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