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侨界集萃

喜报:朱珏被评为省“侨界最美志愿者” 梁溪区侨联被命名为“双五有”侨联组织

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侨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通报表扬无锡市侨联常委朱珏为省“侨界最美志愿者”,命名梁溪区侨联为省第五批“双五有”侨联组织。

       朱珏,无锡广电集团广播传媒第二编辑部运营总监,市侨联常委,曾多次荣获“无锡广播十佳主持人”称号,作为基层代表,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身为新闻工作者,连续多年策划新闻行动“中国梦•无锡情”,采访报道了一批批归国创业的青年精英和心怀赤子之情的老归侨,在电波中传递“无锡好声音”;作为主持人,多次策划主持市侨联各项活动,如“亲情中华·侨与无锡”故事分享会,“建设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无锡市侨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等;作为上届市侨青会会长,多年来带领会员参加苏南五市侨青交流活动,举办圣诞留学生联谊,发动为白血病的患者等家庭公益募捐等;作为市侨联常委,积极参加侨联工作,关心困难归侨侨眷和空巢老人,带头走访慰问,送上组织的温暖。她是一名归侨子女,对侨界群众、侨联工作、社会公益充满无限的热情与真心,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最美志愿者”。

       梁溪区侨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意见,2021年成功争取独立建制以及编制和职数,克服区级侨联建设“瓶颈”问题,下大力气落实“双五有”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推进体系建设,立足基层、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被省侨联命名为省第五批“双五有”侨联组织。目前,我市已有5个市(县)区侨联被评为省“双五有”侨联组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