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激扬侨智 赋能发展 ——宜兴市侨界专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7日,宜兴市侨界专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专委主任、实验中学校长杜达文及侨专委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及人民日报社论《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进行了人事调整,并增聘兴业银行宜兴支行行长宁子霖为市侨专委副主任;市侨专委主任杜达文领学了《宜兴市侨界专家委员会章程》;最后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侨专委的智库作用,助力宜兴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交流沟通。

       王立明指出,为了更好的发挥专家委员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就是集思广议,通过建立健全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为下步工作谋篇布局,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专家委员会平台结合各自专业积极作为,激扬侨智、赋能发展,不断开创侨界专家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