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心向党 侨法惠企”法治宣传月暨“党建引领”为侨服务红色联盟启动

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侨法宣传,贯彻知侨爱侨护侨;加强党建带侨建,在基层侨联推进功能型党支部建设,6月10日上午,江阴市侨联联合市侨办、高新区举行了“侨心向党 侨法惠企”法治宣传月暨“党建引领”为侨服务红色联盟启动仪式。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俊明,无锡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江阴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顾文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及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园区负责同志,侨企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宋新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把牢方向,坚持侨心向党续远航。二是要服务大局,注重侨智侨力促繁荣。三是要提升效能,突出澄心惠侨创未来。

       顾文瑜在致辞中表示,江阴高新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强化项目推动,争当江阴乃至无锡的侨资最高地、侨务好阵地。

       赵俊明、余海光、宋新春、顾文瑜共同启动江阴市“侨心向党  侨法惠企”法治宣传月暨“党建引领”为侨服务红色联盟活动。

       赵俊明、余海光为“党建引领”为侨服务红色联盟志愿服务队授旗。

       陶正贤、梅士强为江阴高新区“法惠侨企”工作室揭牌。

       王熹向镇街统战负责人、侨企代表赠书。

       冯健、金继阳为江阴高新区侨联分会党支部揭牌。

        发改委张成奇作助企纾困政策解读。

       江阴高新区侨联分会党支部书记金继阳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苏振强律师事务所余忠平律师、江阴市税务局高新区分局陆逸舒分别作了疫情期间用工相关法律注意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惠侨专题讲座。

       下阶段,江阴市将认真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把宣传月活动与团结引领广大侨胞服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推进基层侨联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与构建为侨服务红色联盟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