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学习会

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0日,市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侨联贯彻落实意见。

       学习会上,市侨联党组织书记、主席李涛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文明蕴含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侨联组织要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号召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肩负起传播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的历史责任,讲好中华文明故事,让世界读懂中国、读懂中国人民、读懂中国共产党、读懂中华民族,发挥侨界的重要作用。

       李涛指出,近期侨联要做好即将出国留学生的培训指导工作,每个留学生都是中国故事和中华文明的传播者,是民间“外交家”,市侨联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做好他们的工作,增强他们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华民族的认同。

       李涛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的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善理疾者绝其源,善除害者察其本。侨联全体干部要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从源头着手,构建反腐败思想防线,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好公仆,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做最廉洁的好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