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积极推进“侨创先锋”品牌建设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更好地增强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的功能,江阴市侨联全面开展发展赋能行动,打造“科创江阴·侨创先锋”工作品牌,重点在创业新侨和归国留学人员相对集中的新业态和新型社会组织中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侨创先锋工作室”和“侨创先锋共建基地”。6月25日,江阴市侨联为我市第一个“侨创先锋工作室”——江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授牌。

       创业新侨、江阴市澄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亮一代表工作室团队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推进“侨创先锋”平台建设, 江阴市侨联进一步整合侨界资源,增强侨界创新动能,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从而更好地服务支持新侨创业和侨企发展,积极融入“科创江阴”主战场,助力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