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银侨合作 共谋发展 ——市侨联与农行无锡分行联合举办“银侨共谋锡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2日,无锡市侨联与农行无锡分行联合举办“银侨共谋锡发展”座谈会,无锡市侨商会、无锡市侨青会22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农行无锡分行行长刘淮金出席座谈。市侨联副主席郝朝勇,农行无锡分行副行长盛霞、有关部门经理、支行行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侨商会与农行无锡分行、市侨青会与农行无锡分行团委分别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各方围绕加强银侨联动协作,服务无锡侨资侨企发展,助力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深入交流。

       与会企业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信贷授信等方面想法与银行进行了交流,对留学归国人员创业贷、无抵押贷款等方面信贷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希望能与农行加强联谊联络,加深彼此了解,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刘淮金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服务无锡经济发展是国企银行的职责所在,银行既要借力侨界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又要顺应无锡为侨服务的内在要求,与侨联深入协同合作,搭建好银企交流平台,通过企业沙龙、联谊互动等方式,精准了解侨企需求,打造特色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通道,切实服务好侨资侨企和侨界人士,助力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涛表示,加强银侨联动,共谋无锡发展,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具体行动。要立足协作共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贯彻中央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促就业民生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无锡为企业减负纾困政策,开拓思路,创新探索,建立常态协作机制,开辟银侨联动新路径,在共赢共进中打造具有时代辨识度、具有鲜明无锡特色、具有温情温度的侨银协作品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侨银合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