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学习贯彻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侨联全体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八届侨代会精神,按照无锡市委的工作部署,勇担职责使命,当好桥梁纽带,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扛起新使命发挥侨力,努力画出侨界最大同心圆,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市侨联要对照担起“三大光荣使命”目标追求,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

   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八届侨代会精神。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重点是学习领会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的讲话精神,让大会精神在侨界深入人心。宣传好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侨联工作的影响力,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做好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各项工作,不断增加凝聚力和组织活力,把侨联真正建成深受信赖的侨胞之家。

   要奋力冲刺下半程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对标全年工作目标,以拼搏姿态奋战三季度,跑出加速度,决胜下半年。要创新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好侨心侨力;创新视角路径,进一步服务好国家战略;创新以侨架桥,进一步支持好无锡发展;创新联络联谊,进一步传播好无锡声音;创新部门联动,进一步形成好惠侨机制;创新提质赋能,进一步打造好干事队伍。

   要谋划组织好市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抓紧研究制定会议筹备方案,倒排时间任务,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做好会议准备。认真梳理总结市第九次侨代会以来全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选好第十次侨代会参会代表,策划好宣传方案,精心做好会务、联络、材料、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