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会

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上午,江阴市侨联召开了七届九次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今年以来江阴市侨联工作情况及下阶段主要任务,增选了李志钰同志为江阴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会议指出,下阶段江阴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侨界群众和侨联工作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侨代会和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始终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对标对表”的紧迫感、“个个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拼出“争第一、创唯一”的新热度、新强度、新高度,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侨联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