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新一批“侨胞之家”建成

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扩大侨联组织覆盖,2022年,宜兴市部署开展了新一轮“侨胞之家”阵地建设。近日,宜兴市侨联对“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年内新建成“侨胞之家”8家。

    宜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和桥镇恒龙企业侨胞之家、杨巷镇乡贤馆侨胞之家、徐舍镇小太阳企业侨胞之家、度假区(西渚镇)白塔村“同心白塔”侨胞之家、万石镇国际石材市场侨胞之家、张渚镇桃溪社区侨胞之家、太华镇石门村侨胞之家、宜城街道九如城康养综合体“九久幸福”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情况,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阵地现场及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侨联活动开展详情,对各“侨胞之家”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这是继2021年宜兴市30家“侨胞之家”建成之后的又一批为侨服务阵地发展壮大。

    王立明主席对今后“侨胞之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侨胞之家”要充分发挥好活动阵地作用,用心用情服务侨界群众,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联络联谊等各类活动;二是创新服务方式,要浓厚氛围布置,完善“侨胞之家”服务功能和作用发挥,真心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加强阵地建设,立足实际和资源禀赋,加强统筹规划和功能融合,充分发挥“侨”的优势,激发“侨”活力。

    今后,宜兴市侨联将继续完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在侨界的凝心聚力作用,积极打造特色“侨胞之家”,推动宜兴市“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