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侨连五洲 恭贺新春︱无锡市侨联举行海外侨领云上迎新团拜会

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1月17日,无锡市侨联举办“侨连五洲 恭贺新春” --2023年海外侨领迎新云上团拜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海光、副主席郝朝勇、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及部分侨联干部参加团拜会。联谊联络部部长王芳主持会议。

  美西无锡商会会长邹志明、美国大华盛地区无锡同乡会会长郑安东、加拿大无锡商会会长、加拿大无锡协会会长沈浩,德国江苏总商会会长夏弈艇、法国无锡同乡会会长孙学光,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执行会长、泰国无锡同乡会会长王军民,菲律宾江苏餐馆总商会会长陈东鹰等欢聚云端,团拜新春,喜迎佳节。

  海外侨领们表示,感谢无锡市侨联组织海外游子参加家乡的迎新团拜会,感到非常温暖,并介绍了各自的商会在服务无锡留学生,服务国内企业招才引智,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为外国企业投资我国市场等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乡会在做好海外乡亲的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共同发展,发挥作用,促进江苏文化教育,学术交流和企业合作发挥的作用。他们共同给家乡人民拜年,祝愿家乡人民新春愉快,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

  受李涛主席委托,余海光代表无锡市侨联向各位出席的海外侨领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旅居海外的无锡乡亲拜年,并介绍了无锡市侨联一年来围绕政治引领、助力发展、联谊联络、爱侨助侨等方面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大无锡籍侨胞大力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助力疫情防控,为无锡社会经济发展交上了一份优异的侨界答卷,这满满的收获和烫金的成绩单是全体无锡籍海外侨胞笃定初心、戮力同行、守望相助、攻坚克难的结果,更离不开侨胞背后家人们的默默付出和全力支持,在此向海外乡亲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衷心盼望各位侨胞常回家乡看看,与家乡的父老聊聊,切身感受祖国和无锡发展的新格局、新变化;更衷心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发展,为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新篇章赋能点赞、献策出力,向世界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故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