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印尼江苏商会副会长裴国春到访市侨联

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1月19日,印尼江苏商会副会长裴国春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等热情接待来宾。

  裴国春介绍了印尼江苏商会成立及发展情况,现商会会员近50名,特别介绍了印尼江苏商会发挥“海外侨胞之家”平台作用,在团结凝聚在印尼江苏侨胞,加强与无锡市侨联交流互动,促进江苏与印尼经贸与文化往来等方面发挥作为。

  余海光对裴国春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了解印尼当地华侨华人融入住在国和侨社团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印尼江苏商会为构建和谐侨社、服务侨胞融入并回馈住在国、推进江苏和印尼民间友好所做的工作,就今后加强与市侨联的联谊合作交流及开展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和印尼华侨回乡寻根之旅事宜进行探讨,并希望印尼江苏商会发挥自身优势和渠道资源,发挥好海外乡情驿站作用,在助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建设、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