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走访市侨联机关

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到市侨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常委对市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侨联海外资源丰富和联谊联络广泛的优势,积极涵养侨务资源,讲好无锡故事,招引更多侨界人才来锡创新创业,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凝聚侨界磅礴力量。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表示,2023年全市各级侨联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侨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