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侨见春来到”新春元宵活动倒计时

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侨见春来到,五洲共团圆。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归侨侨眷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的“侨见春来到”新春元宵活动将于2月3日(正月十三)15:00在无锡广电传媒中心举行。

    活动由无锡市侨联、无锡广电、中国农行无锡分行等单位共同举办。美西无锡商会、加拿大无锡协会、加拿大蒙特利尔华人联合总会、英国无锡商会、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法国无锡同乡会、荷兰无锡商会、缅甸江苏商会、印尼无锡商会、澳大利亚无锡同乡会等40多个海外侨社团和世界各地140多个无锡乡情驿站积极参与活动,营造“锡侨连五洲、共叙桑梓情”的浓郁氛围,让海外游子共同感受深深中国情、浓浓中国味和欢乐中国节,向世界展示“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城市魅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广泛集聚侨界力量。

    届时,活动将通过无锡博报客户端“正直播”,面向全球现场直播。

    侨连五洲,锡引全球。在这个春暖花开、山河终无恙的最美季节,“侨见春来到”新春元宵期待与您一起共谱侨音,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