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德国江苏商会会长夏奕艇到访无锡侨联

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7日,德国江苏商会会长、不伦瑞克无锡乡情驿站负责人夏奕艇到访无锡市侨联。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热情接待。

    夏奕艇详细介绍了不伦瑞克无锡乡情驿站和德国江苏商会组织发展情况,提及德国江苏总商会与无锡高新区开展经贸合作以及无锡高新区今年元宵节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开放创新合作元宵恳谈会活动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依托不伦瑞克无锡乡情驿站,团结凝聚在德江苏商会会员,加强与无锡侨联的交流互动,广泛嫁接德国江苏商会优势资源,为家乡无锡和德国慕尼黑之间开展经贸项目合作、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贡献力量。

     余海光对夏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德国江苏商会为构建和谐侨社、服务侨胞融入并回馈住在国、推进江苏和德国民间友好所做的工作,并感谢不伦瑞克无锡乡情驿站和德国江苏总商会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江苏和德国向来有良好的交流基础,希望德国江苏商会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和渠道资源,在助力无锡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建设、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充分发挥乡情驿站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无锡,在德国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故事,促进海外联谊工作深入交流。交谈中,夏奕艇对无锡湖湾科创带建设表达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在合适的时候积极邀请德国高科技企业和在德的华商前来无锡开展商务考察,努力促成海外企业来锡投资兴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