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常”学常新 侨智赋能 ︱宜兴市侨联携和桥镇侨联赴常州交流学习

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2月17日,宜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宜兴市侨联副主席王宜澄带领和桥镇侨联一行20余人赴常州参观学习。常州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茜,新北区侨联主席余奋等陪同参加活动。


 

    交流期间,赴常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省侨联创新创业基地常州三晶科技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青果巷、常州市侨胞之家以及侨企频率探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利用侨联组织的沟通联谊平台,宣传推介地方特色文化内涵,开展富有地域特色和侨文化特点的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明主席对常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达感谢。他表示,此行学习收获满满,常州市侨联在发挥侨界优势、开展文化交流、引智引资等方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非常值得借鉴学习。他希望两地侨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两地侨资侨智的融合和互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