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新西兰侨领严隽人一行到访市侨联

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8日,无锡市侨联海外顾问、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创会会长、新西兰上海总商会会长严隽人,无锡市侨联海外顾问、新西兰联合贸易公司董事徐炳昌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徐蝶等热情接待海外嘉宾。双方围绕开展海内外经济文化交流,加强为侨胞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严隽人、徐炳昌简要介绍了新西兰国情,特别是江苏籍海外华侨华人以及侨社团有关情况,表示身在海外,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希望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机遇,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加大项目和资金引入,推动中国、新西兰经济贸易合作发展。

       李涛高度赞赏严隽人在促进中国和新西兰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团结在新华侨华人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两位侨领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无锡发展,特别是去年为支持防疫向基层街道捐献大量医疗物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侨团的交流和合作,发挥民间外交作用,促进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增进中新两国人民的友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