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和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共商为侨服务合作

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8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徐蝶一行到市侨联交流商议为侨服务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接待并座谈。

      徐蝶介绍了出入境管理部门在为侨胞和留学生提供签证证件办理、法治宣传教育、反诈防范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就联合做好准留学生行前指导服务、加大境外反诈防范宣传提出建议。双方围绕探索建立为侨服务平台、创新外国在锡留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涛表示,去年市侨联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联合为留学生提供行前安全指导,得到广大留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市侨联正不断拓展为侨服务工作,在全球设立了143个海外无锡乡情驿站,服务海外侨胞和留学生,近期还将组织准留学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锡留学生开展相关活动。希望能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深化友好合作,建立协同合作机制,不断巩固创新成果,形成经验做法,为海外华侨和留学生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服务。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朝勇参加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