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调研江阴基层侨联工作

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赴江阴调研基层侨联工作。江阴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健等陪同调研。

       在徐霞客镇方园村,李涛听取了方园村“侨胞之家”工作汇报,观看了方园村宣传短片、实地参观了“侨胞之家”活动室、侨心书苑和综合服务管理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方园村党建带侨建、侨联阵地建设、侨界活动以及为侨服务等方面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李涛指出,基层侨联和侨联阵地建起来,形成了侨联网络,下步要在组织侨界群众开展好活动上下功夫,发挥好“联”的作用。要加强各基层侨联组织之间的互动,扩大朋友圈,嫁接更多资源,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位于霞客湾科学城的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充分发挥武汉大学科研强、人才多、校友广的优势,聚焦先进制造领域,发挥科创载体功能,推动高科技项目落地江阴,为江阴布局创新“硬核”、放大科创“当量”提供了强劲动力。李涛详细了解江阴市侨联主动对接武汉大学侨联,依托科创中心建设“侨创先锋共建基地”,抓实侨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他指出,江阴市侨联要积极融入“科创江阴”主战场,进一步深化“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建设,发挥侨界独特优势,挖掘侨创资源,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来澄创业,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侨联贡献。

▲李涛为“侨创先锋共建基地”揭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