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要闻

市侨联以乡情为纽带,构建太湖人才海外服务生态圈

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上午,2023太湖人才峰会开幕式上,150余个海外无锡乡情驿站构建的太湖人才海外服务生态圈正式发布,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张霓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共同按下启动键。

      去年以来,市侨联以乡情为纽带,在海外设立150多个海外无锡乡情驿站,宣传无锡、推介无锡,助力无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无锡海外留学生。

      海外无锡乡情驿站覆盖五大洲,既有美、英、加、德等留学生居多的欧美国家,也有泰国、越南、菲律宾、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构建成太湖人才海外服务生态圈。海外无锡乡情驿站把海外人才经常聚在一起,一起制作分享家乡美食,激起思乡之情,勾起乡愁记忆,是海外侨领、海外人才聚会交流的温馨港湾,是传递无锡人才政策和家乡发展变化的展示窗口,是服务海外人才、留住乡愁记忆的桥梁纽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