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要闻

侨向未来奔跑

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6月3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侨联组织“侨向未来奔跑”徒步活动,添联动活力,增团结合力。

       粼粼波光畔,旖旎婉转道。全市侨联系统各侨团代表如约而至,相聚鼋头渚,结伴而行,有的健步如飞,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一边记录身边美景,一边愉快谈笑,在蓝天白云,碧水翠林中的体验美好自然,吹着湖风,尽情畅谈无锡发展,憧憬美好未来。一时间,初夏色彩与生活的美好相映成趣,散发出无尽的活力与生机…

       传承为根,创新是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侨侨相联,凝聚侨心侨力;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集聚侨界力量。

        各市(县)区侨联,高校侨联,医院侨联,侨商会,侨青会,留青会等侨社团组织参加活动,活动得到无锡匡园双语学校、市文旅集团的大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