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开展“澄侨同心·发展同行”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化服务经济发展职能,拓展为侨服务能力,服务侨商侨企发展,江阴市侨联组织开展“澄侨同心·发展同行”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全市各镇街园区走访各类涉侨企业、侨创载体,探望侨界人士,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续发展计划以及现阶段亟待解决的一些突出问题。

    调研组感谢企业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侨界企业家们充分发挥侨企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做大做强核心产业,夯实行业领先地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注入侨动能。

    江阴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侨商侨企互动,搭建好侨界人士创业发展服务平台,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侨”文章,促进侨商侨企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