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要闻

纽约无锡乡情驿站成立

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市侨联主席李涛在无锡广电集团(台)新媒体中心融媒谷为美国无锡商会副会长吴洪颁发聘书,聘任吴洪为市侨联海外顾问、纽约无锡乡情驿站负责人。无锡广电集团总裁陈秋峰、美国无锡商会会长谢菊宝、市侨联副主席郝朝勇等出席聘任仪式。


       纽约无锡乡情驿站成立,将更好的宣传无锡,推介无锡,服务好无锡留学生,助力招才引智,推动经贸交流,架好两地民间交流“连心桥”。目前,市侨联已累计在世界70余个国家建立了156家海外无锡乡情驿站,向海外传播中华文化,宣传推介无锡,服务海外留学生,打造海外游子的“思乡温馨港”,人才服务的“海外生态圈”。

 
       聘任仪式后,谢菊宝介绍了美国无锡商会的发展情况,并向市侨联发出邀请,希望市侨联适时到访商会纽约总部,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服务好海外侨胞,助力无锡经济社会发展。

      李涛欢迎美国无锡商会一行到访,表示华侨华人是我国与世界各国民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具有分布广泛的人力资源和融通中外的文化优势,希望美国无锡商会与市侨联保持密切联系,在美国当地宣传推介无锡,支持好家乡发展,同时为在美无锡留学生提供帮助。

     市侨联与无锡广电表示要继续加强媒“侨”联动,用好海外乡情驿站,共同讲好无锡故事,服务好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以“乡情”唤起海外人才回馈家乡的“热情”,共同为加快构建“世界格局中的无锡”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