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赴无锡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海澜飞马水城调研基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江阴市侨联副主席李志钰赴新桥镇海澜飞马水城调研基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新桥镇统战委员尹鹏陪同调研。
海澜飞马水城是一家集马术训练、马术表演、马术赛事、马文化展示为一体的马文化旅游综合体,近年来多次承接“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参观研学活动,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泛熟知与好评。2021年获评首批无锡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李志钰实地参观了海澜飞马水城并听取了飞马水城以马文化为特色开展中华优秀文化传播与交流的情况介绍。李志钰充分肯定了飞马水城近年来在承担海内外文化传播与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凝聚海内外华人华侨向心力的重要载体,希望飞马水城以华侨文交流基地打造为抓手,把握新形势新机遇,加强与海内外“侨”文化资源的合作与互动,建立服务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华裔青少年等侨界人士的文化交流平台,积极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