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心飞扬 青春闪亮——宜兴市侨界青年思享汇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宜兴市侨联举办“侨心飞扬 青春闪亮”——侨界青年思享汇活动,无锡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宜兴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侨务工作分管领导王立明,市侨青会会长、鹏鹞环保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鹏鹞,市侨青会副会长、秘书长及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自我介绍,畅谈如何凝聚侨界力量,紧抓时代机遇,在宜兴这片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和创新创业梦想。并就侨青会发展方向、探讨如何积极稳妥推进侨青会组织发展与建设事宜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余海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思享汇政治站位高,组织形式新颖,内容安排丰富,思想交流深入,充分展示了宜兴侨界青年风采,充分展示了宜兴侨联工作水准。他希望广大侨界青年要砥砺矢志报国的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奋发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担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要传承好中华文化的精神基因,身体力行做中国故事的生动讲述者。要发挥侨界优势,坚持胸怀天下,在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立明向大家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的到来。他表示侨青会成立初衷是为了汇聚侨界的年轻一代,通过这一平台,让大家学习共进,资源共享,创新合作,为未来侨界青年之间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根基。冀望大家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积极参与到侨青会的活动当中,增强彼此了解、沟通,提高侨青会的凝聚力和知名度。


王鹏鹞表示侨青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平台优势,发挥青年活力,增加文化、经济等方面的活动,同时增强委员之间在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学习互动等方面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将侨青会打造成一个团结、交流、合作、共赢的“侨界青年之家”。


与会人员在座谈交流中也深切感受宜兴西岸凰川的山水风情,并体验了披萨手工制作流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