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梁溪区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3日,梁溪区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总结2023年全区侨联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任务。区侨联主席金建林主持会议,区侨联委员,各街道侨联主席,部分园区、侨企、社区侨联主席等近50人参加会议。

金建林在会上作了题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梁溪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侨界力量》的工作报告。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授课。


许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区侨联2023年工作成果,并就2024年如何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记使命、凝聚力量,为推动发展增添助力。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发掘典型带动,要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二是把握定位、服务大局,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要为改革创新引智引资,要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力量。三是创新机制,提升水平,把自身建设抓实抓好。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结合侨联优势,打造一两个具有全市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