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走访市侨联机关

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到市侨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常委对市侨联2023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无锡故事,推动新时代民间外交,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侨企沟通,做好服务,助力侨企发展,助力人才招引,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凝聚侨界磅礴力量。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表示,新的一年,市侨联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侨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