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0日,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书,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学习状态,不断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内生动力,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做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步我们要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不断提高开展侨联工作的思维水平和履职能力。一要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中央、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思考谋划侨联工作。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思想引领上实现新提升、在助力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对外联络上实现新拓展、在为侨服务上实现新作为、在组织壮大上实现新跨越。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工作方向。把侨联工作放到“两个大局”“国之大者”的维度中认真思考,放到总书记对江苏重大要求中研究谋划,清楚总书记关注什么、要求我们做什么,要把总书记的要求与侨联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总书记描绘的美好蓝图和省、市委明确的目标要求落实好、实现好。三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侨联系统要立足无锡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以服务大局之责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要立足侨联职能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