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赴市政集团座谈交流

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带队赴市政集团座谈交流。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国新,党委副书记华海岭等热情接待,市侨联副主席郝朝勇等参加座谈。

    王国新详细介绍了市政集团围绕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在积极招引项目、推动科技创新、增进民生福祉上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侨联有丰富的海外资源,在帮助企业招引海外优秀人才,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上有独特优势。市政集团有许多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要抓紧成立集团侨联,为他们提供好的服务;同时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市政集团加快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科技产业集团,为无锡加快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市范例挑起大梁、多作贡献。

    李涛介绍了市侨联发挥侨融通中外独特优势,助力共建“一带一路”、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助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侨联与200多家海外侨社团有密切联系,为无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在海外70多个国家建立了150多个海外无锡乡情驿站,为出国留学生提供许多帮助,让留学生亲属感到放心、安心。市侨联将与产业集团在牵线产业合作、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助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紧密合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无锡产业强链补链延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