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调研大运河青少年国际艺术交流中心

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的办营质量和办营效果,积极落实省侨联提出的让专业团队承担主要任务的要求,高标准做好今年夏令营的办营工作,2月29日下午,无锡市侨联副主席余海光、梁溪区侨联主席金建林、无锡市侨联联络联谊部部长王芳等一行4人到大运河青少年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交流中心的演播大厅、教学教室,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情况、人员师资、软硬件设施以及取得荣誉等。

    大运河青少年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交流中心是一家民办非企业,专业从事组织、策划青少年舞蹈、绘画、音乐、戏剧表演等文化知识普及和艺术交流、艺术创作。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目前共有各类专业老师60多名,每年都组织青少年到无锡大剧院进行汇报演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