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交出的履职答卷,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侨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无锡发展任务需求,广泛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宣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