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两级侨联牵线海外客商来锡考察项目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9日下午,无锡市侨联、滨湖区侨联牵线,美亚欧合作协会沈马丁会长、香港新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唐象千董事长等一行3人到滨湖区开展项目考察。市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许竹敏、滨湖区侨联主席施宇功、马山度假区党群部部长吴军涛等全程陪同。


在马山小南湾乡创园,江苏程禾乡创公司董事长蒋益军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园区项目规划和建设现状。该项目占地面积近1500亩,总投资约10 亿元 ,围绕“湖、谷、村、田”四大本土文化元素定位吴地新田园生活,传承优质的自然生态资源禀赋和历史传统人文沉淀,并结合项目丰富的休闲配套设施,通过全域水、土壤、生态链修复与景观提升,将生态与农业资源变为稀缺文旅资产,为人们提供高档次、纯生态、全时段、多样性的体验及服务,构建起一种全新的健康休闲、农文旅度假生活。该项目已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重点文旅项目、江苏省重点农业项目、大运河文化带省重点项目等。


沈会长也介绍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美亚欧合作协会,协会重点拓展美中(包括南美)、中欧及美中欧的创新合作、产业合作、供应链合作、新经济合作、低碳合作、人文及交流合作等。沈马丁、唐象千对小南湾乡创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为园区招引人才、项目、技术、资金等牵线搭桥,协助导入新兴业态,完善服务功能,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