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侨相连,深化合作:新吴区侨联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侨联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新吴区侨联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侨联召开联席会议,新吴区侨联主席吴立新,科技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侨联主席方浩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吴区侨联详细介绍了侨联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服务侨界人士、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强调,侨联作为连接海内外华侨华人的桥梁,始终致力于推动区域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地方发展贡献侨界力量。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领导详细阐述了学校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方浩军院长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新吴区侨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的深度融合。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加强人才交流与培养、开展“读懂中国 感知新吴”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合作,不仅可以促进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的互动发展,还可以为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为留学人员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吴区侨联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区域发展和职业教育新篇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外,双方还将在创新创业、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侨界人士和广大留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和实现梦想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