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和“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专题展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

展馆内展示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鲜活的实物,静静的诉说着新四军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展现了新四军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展品,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交流探讨,一起体会新四军发展的艰辛历程,共同感悟新四军精神的强大伟力,身临其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历史在传承中永恒,精神在赓续中闪耀。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新四军将士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侨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