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牵线银行与园区对接服务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下午,农业银行无锡分行侨联杨玉林主席一行4人,和市侨联经科部同志来到梁溪区北仓门文化创意产业园,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北仓门产业园由美国海归郑皓华女士于2005 年创立,借鉴美国纽约苏荷(soho)艺术街、上海苏州河畔艺术工作室和法国塞纳河“左岸”艺术家聚居区模式,以上世纪20年代江南的蚕丝仓库为基础,改建成中西合璧别有特色的文化创意园区,现入驻企业40多家,是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也是我市最早成立有园区侨联的单位之一。

座谈会上,农行无锡侨联与北仓门侨联表示要尽快达成共建关系,加强彼此交流合作;农行将针对园区平台及入驻企业,出台全方位优惠金融服务项目,助力园区及企业发展运营。市侨联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工作,当好桥梁纽带,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