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接待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啸楚一行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8日,荷兰王国皇家骑士、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啸楚一行 3人到访市侨联。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志宏接待了海外贵宾,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婷等参加座谈。

李志宏对谢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对无锡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无锡的基本情况,无锡侨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协会沟通协作,在人员往来、引资引智引技、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张婷着重介绍了无锡十大优势产业集群,以及营商环境、投资配套政策、人才计划等具体情况。谢啸楚对无锡侨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拥有众多全球会员企业,在荷兰及欧盟相关政府机构、商会和研究机构拥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渠道优势,多次接待中国官方和民间的经贸文化交流考察活动;根据无锡的产业特点,她建议下步将探讨在航空航天、物联网、未来食品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在锡期间,谢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法籍华人詹腾凯博士在滨湖区投资企业——巴士德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

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DCYE: Dutch Chinese Young Entrepreneurs) 于1998 年由五位在荷兰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所创立。目前协会在全球拥有 600 多位会员,主要包括杰出青年企业家、知名企业高管、国际商学院教授及在国际上较有影响力的专家等。会员从事领域涉及行政管理、航空航天、能源、半导体、化工、设备制造、生命科学、电子与 ICT、微电子、新材料、农业、交通、城市建设、金融投资、新闻媒体、医药、造船、文化旅游、绿色能源与循环经济等,活跃在当地主流社会、工商界和大学科研机构等。

协会致力为中荷企业家提供友好商贸交流合作的平台, 协助中国企业与荷兰企业利益相关方在商业与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协助华人华侨企业家融入欧洲荷兰主流社会,帮助两地杰出企业家交流合作,营建友好商业契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