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弘扬新四军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6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涛以“传承和弘扬新四军精神”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新四军中华侨兵的光辉事迹,深刻阐释了新四军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

李涛强调,新四军精神具有非常丰富的内涵,色彩鲜明,影响深远,是全体新四军指战员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按照习总书记要求,传承好弘扬好新四军精神。

一要不断锤炼忠诚之心。要牢记侨联是党创立和领导的人民团体,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侨联事业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始终确保侨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铆足担当干事之劲。要始终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蕴藏的能量和资源凝聚起来、发挥出来。

三是要树牢为民办事情怀。要立足侨联组织的特点,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建设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四是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加强侨联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